暴风城特产狼排

暴雪厨 什么cp都吃xx 没有cp洁癖,所以产的粮乱七八糟的,别嫌弃我

炉石梗 冰封王座的骑士 ooc注意

炉石梗,冰封王座的骑士(其实就是个奇奇怪怪的小脑洞)#非正剧向##ooc预警##过气老boss的兼职日常#
“阿尔萨斯:父亲..这一切,都结束了吗...
泰瑞纳斯:不,我的孩子,你还要去风暴当靶子,这次炉石你也要去兼职。”

阿尔萨斯.米奈希尔,天灾军团之主,诅咒神教统领,冰冠堡垒的主人,霜之哀伤持有者,风暴英雄模范靶子(划掉)。
多么完美的简历。

阿尔萨斯看着这封堪称“完美”的简历,来到了这座...他把它称作“格子衬衫城塞”。没错,他是来应聘一款叫做“炉石传说”的游戏的设计师的,阿尔萨斯有很大的自信会被录取,毕竟他可以想出很多好的台词,好的卡牌,并且他足够了解诺森德。

.........

阿尔萨斯失策了。那个愚蠢的生者,穿着和那座城塞一样没品味的格子衬衫的愚蠢生者,竟然拒绝了他!

“真是不敢置信,他们竟然拒绝了一位王者的恩赐,这些愚蠢的生者的脑子一定是被炎热灼坏了!”阿尔萨斯又回到了冰冠堡垒,坐到了他的寒冰王座上,这儿比那个格子衬衫城塞好多了不是吗?最起码这儿要比那热的要死的地方凉快多了。阿尔萨斯摸了摸寒冰王座的扶手,有些不平的想到。

“当然,国王殿下。”巫妖的眼中闪烁着蓝光,他刚从传送门中出来,不过他显然听到了阿尔萨斯的抱怨。“从您的抱怨来看,您听取了我的建议?”
“当然,我这次听取了你的建议。然后成功见识到了那个生者的愚蠢。”阿尔萨斯加重了语气。
巫妖眼中的灵魂之火闪了闪,他知道....嗯,国王又生气了。
“我很抱歉,国王。”克尔苏加德移动到王座下面的台阶处,向他的国王行了一礼。“但是这是为了您好...您知道的,那个生者负责炉石传说这一块,而您马上就要去那儿..嗯,旅游了不是吗?”克尔苏加德尽可能的去安抚阿尔萨斯,他不太想知道一位暴怒的巫妖王会做出些什么。

“他是负责人,那又如何?”阿尔萨斯撇了撇嘴,有些不屑。克尔苏加德看着阿尔萨斯,尽管隔着头盔,克尔苏加德还是感到了阿尔萨斯对于他多余的担心的不屑。
“也许他会让您去荣誉室的,相信我,您不会想去那个破地方的。”巫妖顿了顿,真诚的看向阿尔萨斯,而阿尔萨斯也的确从巫妖那张骷髅脸上看出了真诚。于是阿尔萨斯点了点头,示意巫妖继续说下去。
“荣誉室里有一头蠢得要死的碧蓝幼龙,它总喜欢啃咬家具。” 有点像狼人,阿尔萨斯想。
“还有一个喜欢到处纵火的家伙,听说他喜欢烧情侣...嗯,您应该知道他,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。” 阿尔萨斯点了点头,他实在不喜欢热的东西,更何况现在是夏天,拉格纳罗斯的确会让他感到厌恶。
“还有一位...嗯,您很熟悉她了。”克尔苏加德停了一下,不知道该不该说下去。
“她?我只知道我认识的女性中,吉安娜在那。”阿尔萨斯没在意吉安娜,至少他认为他已经不会再去想那个女人了,也不会再受她的影响了。
“不,我的国王。”克尔苏加德眼中的灵魂之火闪了闪,“希尔瓦娜斯,是她。”
这次轮到阿尔萨斯愣住了,他记得希尔瓦娜斯,那个女人下手打人挺狠的,而且和他有个非常大的过节,如果他也进了荣誉室...阿尔萨抖了抖。虽然他能打过她,但是看见那个女人也够他头疼很长时间了。
“这听起来的确很糟糕,好吧,这次我原谅你了。”阿尔萨斯想了想,“不过我可不会原谅那个无理的生者,我会让他感受极寒,让他痛苦的哀嚎,并且跪地求饶。”他握紧了霜之哀伤,而霜之哀伤也感受到了他的心情,发出一些愉悦的嗡鸣声,剑身上篆刻的符文,蓝光更盛。
“这是肯定的,国王殿下。您可以考虑给他去带点小礼物...比如九位听您控制的死亡骑士。当然,这些骑士都是他的老熟人。”克尔苏加德的语气中同样透露出一丝愉悦,并且意有所指。

“熟人..不错的建议。”阿尔萨斯站了起来,“他们即将迷失在力量的诱惑之中,并且最终听从我的号令,而那个生者也会为此付出代价。”
“是的吾王,并且生者中支持您砍了他的人也很多。”巫妖指了指手上的平板,上面有什么字幕正在滚动而过。

fin

我. 巫妖王 328 打钱x
只需328 霜之哀伤卡背带回家x

辣鸡ooc文章感谢您的食用,不好吃的话..........发生这种事,我很抱歉x
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