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城特产狼排

暴雪厨 什么cp都吃xx 没有cp洁癖,所以产的粮乱七八糟的,别嫌弃我

时光回溯

时光回溯
#阿尔萨斯##克尔苏加德#相关
时间线 不存在的
限定首尾挑战 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暴雪

他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。
这是阿尔萨斯睡醒以后的唯一想法。

金发的王子没有像以往一般,起床后利落的收拾好自己。他只是愣愣的坐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。

   阿尔萨斯觉得自己头有些疼,因为他的确是忘了些什么东西,可无论他怎么回忆,都无法想起他到底忘了什么。
   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吧。阿尔萨斯揉了揉思考过久有些刺痛的太阳穴,有些迷惑。
  ‘’迟早会想起来的,管他呢!’阿尔萨斯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,他实在不想让这种没有根据的事情困扰他了,也许算不上困扰,但是扰的他头很痛。 于是,放弃思考的阿尔萨斯王子,又像以往一样迅速的打理好了自己。

   时间依旧如流沙一般淌着,阿尔萨斯觉得一切都和往常没什么区别,除了那种忘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的感觉愈演愈烈,并且开始有一些零星的记忆碎片浮现。
   想到那些碎片,阿尔萨斯不禁打了个颤——那些碎片实在不怎么好看,只有一些看着就很不详的蓝色幽光和皑皑白雪,偶尔还会掺杂着一些鲜艳的血迹。
糟糕透了。年轻的王子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   “这个地方明显不正常.....我们没有看见一个....你怎么了,阿尔萨斯?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吉安娜看着阿尔萨斯,她早就发现阿尔萨斯根本没仔细听她说话。‘他又在跑神了。’吉安娜想。
阿尔萨斯最近走神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
   “嗯?什么?不,吉安娜,我没有不舒服。”阿尔萨斯赶紧回了神,他发现大家都在看他。吉安娜,法里克,还有随从们。
    ‘哦,我们还在讨论瘟疫,和这个诡异的村子。’阿尔萨斯有些不耐烦的想,但随后他就对自己的不耐烦感到诧异,这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他。
‘冷静,阿尔萨斯。’阿尔萨斯平复了下心情,眨眨眼,看向一直在看他的人们。“我很抱歉,我刚才走神了,”他把视线转向吉安娜,海绿色的眼睛凝视着她,“原谅我的无礼,我亲爱的吉安娜,你可以继续说下去了。”说罢,他对着吉安娜扯出一抹微笑来。
“好吧,那请我亲爱的王子可别在去和圣光交谈了。”吉安娜也笑着调侃。

    ‘好吧,见鬼的圣光。’阿尔萨斯想着,同时也对于自己唾弃圣光的行为感到惊悚。
他现在全然不像他了。
这个想法让阿尔萨斯感到一阵寒冷,但是又不得不承认,他的确不再是他了。他开始轻蔑圣光,开始对瘟疫的事情毫不上心,他甚至都无心去听吉安娜说话...
其实阿尔萨斯觉得自己现在看见吉安娜的感觉很怪异,不再似以前的爱恋,而是一种复杂的情感:一半的喜爱,和一半的被背叛的感觉。
‘停停停,阿尔萨斯,你究竟在胡思乱想些什么,吉安娜什么时候背叛过,又怎么可能背叛过你??’这次阿尔萨斯是彻底被吓到了,他竟然认为吉安娜背叛了他。
“我亲爱的王子——”吉安娜拖长了语调,阿尔萨斯则再次回过神来,眼中带着没缓过劲的惊悚看着她。“你又走神了,阿尔萨斯。你是又去和圣光约会了吗?”

法里克别过头,忍住了笑意。

阿尔萨斯维持这他这种半惊悚的表情,张了张嘴,过了一会儿,才干巴巴的吐出一句话来:“不,吉安娜,绝对不是和圣光。”
吉安娜.普罗德摩尔,终于放下了自己所有的高雅,翻了个白眼。

   后面的事情重新刷新了阿尔萨斯可怜的三观,并且严重的刺激着他的胃。
安多哈尔,谷物,瘟疫,丧尸。
阿尔萨斯觉得自己头更疼了,他总觉得他一直所想的,一直遗忘的事情,快要出现了。
   金发的王子想着,手中却一刻也不停的挥舞着战锤,这把受圣光祝福的武器把那些丧尸都砸倒在地,永归尘土。
吉安娜的火球燃烧着空气,精准的击倒着丧尸,达加尔和他的矮人部队们的枪声砰砰作响,空气中到处都是战士们挥舞战剑砍碎丧尸的声音。
阿尔萨斯咽了口吐沫,圣光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死人!源源不断,怎么也杀不完。
“阿尔萨斯!”吉安娜脸色苍白,但没放下手中的火球。她大声的呼喊着阿尔萨斯,并且指向前方。“看那!”
阿尔萨斯转向吉安娜所指的地方,他眯了眯眼,看见了那群穿着黑色法袍的人,他们明显是活人。
那群黑袍法师打着手势,摆明了是在召唤,指挥那群丧尸。
阿尔萨斯看着那群黑袍法师,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,并不是痛恨的感觉,而是那种找回记忆的激动感。他敢保证,他要找的东西,就在那。
“那边!集中火力!攻击他们!”阿尔萨斯听见自己这么喊到。
....
那群黑袍法师还是跑了,他们开了传送门。
阿尔萨斯有些暴躁的夹紧了战马的肚子,马儿吃痛嘶鸣一声,阿尔萨斯一惊,摸着马脖子以示安抚。

“我们必须尽快到达安多哈尔!摧毁粮仓,才能保证瘟疫不再扩散,我们的子民不会再死亡...”阿尔萨斯看着面色苍白的吉安娜,内心升起几分自责。
他与吉安娜并排骑着马,他在说给吉安娜,也在说给自己。
阿尔萨斯明白自己再找借口,他已经没那么关心他子民的死活了,甚至瘟疫也对他不造成什么影响了。他总觉得他应该是很熟悉瘟疫的。他很急,因为他有预感在安多哈尔会遇到那群法师,又或者是其中一个。

虽然这些想法让阿尔萨斯心中惶恐,但也并不能改变些什么。

阿尔萨斯用力踢了一脚马肚子,战马立刻向前奔跑起来,带起一阵尘土。

吉安娜看见惨白的光线透过灰尘,把王子的头发照成了银白色。

吉安娜一惊,赶紧揉了揉眼睛。幸好,阿尔萨斯还是一头金发,刚刚的只是她的错觉。

   阿尔萨斯的预感没错,他的确在这儿遇到了穿黑袍的死灵法师。
克尔苏加德。
   他从吉安娜的愤怒指控中知道了他的名字,这个很熟悉,也很陌生的名字。
‘找到了。’阿尔萨斯肯定的想。
他的感觉告诉他,这就是他所遗忘的东西,重要的“东西”。

   但阿尔萨斯还没来得及去扯下死灵法师的兜帽,他们又被一大片恶臭的丧尸挡住了。
这下阿尔萨斯是打心底厌恶这些丧尸了。
“克尔苏加德!”阿尔萨斯喊到。死灵法师回过头,隔着尸群看着他。
阿尔萨斯噎了一下,紧接着,他高喊着圣光的名义带着士兵们冲了过去。

   战锤挥舞,阿尔萨斯硬是在尸体堆里撕出一条血路。
死灵法师就站在那,没有跑。他看着王子冲出一条路,直到王子抓住他的胳膊。

   克尔苏加德看向阿尔萨斯,阿尔萨斯也瞪着他海绿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克尔苏加德。
“好久不见....我的,国王。”克尔苏加德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,并且说出了诡异的话。
“国王?我....”阿尔萨斯刚准备反驳这个滑稽的称呼,却被他猛烈的头疼所打断。
诺森德,霜之哀伤,耐奥祖......
死亡骑士和亡灵们眼睛中的幽蓝色光芒,诺森德终年不变的白雪,以及他父亲染血的王冠....
所有的记忆碎片的连在了一起,阿尔萨斯的头不在疼痛。

   “当然...克尔苏加德。我当然是你的国王。”阿尔萨斯想起了一切。

   “很高兴见到您再次回归,国王殿下。”克尔苏加德保持着微笑,“现在,杀死我,国王。让我们的路依旧走下去。”
......

   吉安娜看见了阿尔萨斯,他手中的战锤变得黯淡无光,上面还滴着不知道谁的血。他的一头金发,已经变得银白。

fin
感谢看到这儿,晚上修仙产物orz
大概就是阿尔萨斯 克尔苏加德都会到了以前 但是克尔苏加德记得一切 阿尔萨斯嗯 失忆了x
感谢您的观看 么么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